2008年5月6日星期二

牆~

近來在GVO上線,也有跑過冒險一下,不過其實我多是開海靜掛採集,也不太想開星靈~現實工作真的很忙~很累~回家也不太想玩電腦~但又不知做甚麼事情~於是便去研究一下怎樣搬BLOG~嘿~我最有心情弄BLOG了= =+~這新BLOG真的很美~粉紅色~加星星ICON~哈哈~LA LA~

其實不太想開星靈的原因是,像有一面牆築起了,我開始不知怎跟大家溝通,怎跟大家聊天,因為我覺我說的每一句話也很假,也很虛偽,很大很厚的牆,我有想過要打破它,很可惜我力不從心,我真的很辛苦很累了,上班是這樣,GVO 也是這樣,雖然跟哥哥聊天過,雖然舒服了一點,但................唉﹗我還是有很多的問號,很多的想不通,哈哈~還真累人~

算了~真的很辛苦~請大家就當沒認識過星靈~而我就努力忘記以往在GVO的一切~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開blogspot啦, 好用好多的!
大家留言也很方便!!

恭喜恭喜!!

匿名 說...

HiHi!! Congratulations !!!

匿名 說...

你真實的一面,到底和現在有多大分別呢...怎麼會弄得你那麼辛苦?

我自問也是個戴面具做人的人,但虛偽所得的益處,不就是收起自己的缺點嗎?不用太介意的.

喬德里 說...

好豐富的網誌阿 ^.^

喬德里 說...

恭喜阿 好豐富的網誌呀~~

星靈 說...

感謝大家^~^我沒事的la~只是發傻一下^~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