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

愛法國~

哈哈~今天突然我愛上了法國~哈~這不是為了別人~哈~這一切也是自己喜歡已然~其實我一直也研究過~我在GVO裡~無論頭上是甚麼國期~也沒關係的~反正又不會跑商~只會努力的冒險~開心的冒險~只於戰~從前也只是打NPC~來了法國後~海戰便有機會去打PC一下~雖然都是亂來XD~不過很久沒戀戰~也想去戀一下~還只是想4處LA LA一下~

可是早前在某人那裡聽見~原來說"LA LA"是很邪惡的﹗哈哈~現在我才知道~本意是想帶給大家歡樂的"LA LA"~竟然變得很邪惡了......也許某人不太喜歡我﹗本來這些事情~我睡醒便會忘記~可是我還是很在意~在意某人抹黑我~也許我也做過一些抹黑某人的事情~不過我都沒阻止朋友去跟某人來住~只是會跟朋友說出我不喜歡某人的感覺~也許很多人給某人討好了~但那又如何~某人能討好的人~又會好得多久~多長遠~日久見人心~我願意失去更多的朋友~也不願跟某人成為朋友~

為何我會突然愛法國~也許就是看見某人去了別國了~自己卻突然醒吾了一些事情~就是離開一點事非~離開一點"執著"~某人也是人一個~某人也會有自己討厭的人~也可做一些使我討厭的事~這些我自己可能也對別人做過~而自己不發覺~哈哈~我在說甚麼~就是想說清楚~某人也跟我一樣也是人一個~我不能去生氣~也不能去理~也不能去管~就只能等有一天~大家能看清楚~誰才是真正的朋友﹗

以上的文章可能會使我失去更多的朋友~我不在乎了~反正我要做回我自己﹗也不能虛偽的要與某人成為朋友﹗

15 則留言:

吾乃生 說...

我挺你
航海生活過得不爽的話可以來魔力找我啊~

星靈 說...

^0^thanks 生生la la~
不過~魔力是玩甚麼的@~@la la~

吾乃生 說...

解任務啊~打王啊~
詳惻請參閱魚魔王島
ps: 這邊留言真麻煩 要打很多個英文字母= =

匿名 說...

話說,lala這個講話習慣還是滿特殊的……
第一印象只有拉拉,google一下它的含義……XDDD莫非你是蕾絲邊嗎?
『可是早前在某人那裡聽見~原來說"LA LA"是很邪惡的﹗哈哈~現在我才知道~本意是想帶給大家歡樂的"LA LA"~竟然變得很邪惡了......也許某人不太喜歡我﹗本來這些事情~我睡醒便會忘記~可是我還是很在意~在意某人抹黑我~也許我也做過一些抹黑某人的事情~不過我都沒阻止朋友去跟某人來住~只是會跟朋友說出我不喜歡某人的感覺~也許很多人給某人討好了~但那又如何~某人能討好的人~又會好得多久~多長遠~日久見人心~我願意失去更多的朋友~也不願跟某人成為朋友~』
都曾經抹黑人家了,還在這邊說什麽啊。
你講了你不喜歡,你朋友自然不會跟對方來往,這就是你的阻止了,你只是沒有明說而已。
而且,爲什麽會有那麽多人去『討好』對方而不是在你身邊呢?

星靈 說...

回匿名﹗
= ="這篇文章是給我自己看的﹗不用跟你說明﹗那你為何要留下匿名﹗就是你這樣的人了~不清楚別人的事~就不要在亂說話﹗為何會LAla~很多人問過我了~我也回答了很多~清楚了解我的人一定會知道﹗我跟朋友說不喜歡~是不想他們把我跟某人放在一起~抱歉我跟某人不同﹗我不喜歡就會直說~我一向直接~
只於抹黑別人﹗我時時也亂說話﹗也直接說﹗曾經可能因此會開罪了別人﹗而並不是離間別人而去抹黑別人﹗
我自己也很知道﹗所以我說清楚了﹗大家也是人﹗甚麼事也會同樣做過﹗

吾乃生 說...

嗯 下面有關抹黑啥的, 我也沒立場去說啥
但有關個人的言語習慣, 你看不爽的可以別來人家的BLOG, 可以把她丟進黑名單
只要不是人身攻擊, 有啥不能說? 何況只是區區一個LALA
現在GVO不是語音遊戲, 一丟進黑名單就眼不見為淨了, 沒有人強迫你的, 沒必要在人家的地方冷嘲熱諷
尢其還要匿名的, 更令人不齒

趴地熊 說...

TO:匿名
1.[都曾經抹黑人家了]<--- BLOG主從那點抹黑人家啊!!!
2.[還在這邊說什麽啊。]<---這是她本人BLOG,BLOG是給人來作日記,紀錄GVO點滴,她在BLOG寫自己發生事,不開心 關你何事!!!
3.[你講了你不喜歡,你朋友自然不會跟對方來往,這就是你的阻止了,你只是沒有明說而已。] <--- 如果一個人真的容易受別人影響而不跟某人做朋友的話,那是那個人問題,而非BLOG主人問題,BLOG主人只是說出她不喜歡,她沒阻止她身邊朋友跟誰來往啊.
4.[爲什麽會有那麽多人去『討好』對方而不是在你身邊呢?] <--- 有那麽多人去『討好』對方嗎? 你知道有多少人在BLOG主人身邊嗎?為什麼你知得那麼清楚啊?莫非你是......?

我叻你啊,不喜歡BLOG主人寫的話,你大可以不要看就行了,BLOG是給人來寫自己點滴的,她寫什麼不用你來評理,至於她是不是抹黑人家,是不是阻止她朋友跟誰來往都好,不是你辨別,而是她身邊朋友去辨別

西班牙 麗莎.梵斯卡 說...

是這樣的,幷不是說故意留了匿名
而是上午打完英文檢驗之後,不小心敲了回車。
于是就匿名了。
而且,我沒有說不喜歡她的話,也沒有評理怎樣,所以那個趴地熊可以先暫停,不知道你在猜測些什麽,那個【莫非是】後面,你要加什麽字嗎?
話說一沒好友二沒見過,我幹嗎要黑名單blog主啊,只是在講我的看法而已啊。
好了,不為這件事再進行回復。
我已經澄清了我想說的事。

趴地熊 說...

TO:麗莎
我也來說明我回文原意吧
1.因為你說的語氣好肯定,令我想問問是誰而已
2.我沒猜測啊,只是問問你是誰
3.你不認識BLOG主,也不是好友,單看BLOG文章你就能確定一件事,我覺得對BLOG主不公平而已,身為朋友我當然不能不管,但我不是要冒犯你的,希望你明白 ^^

BLOG主說LALA只是她想帶她別人好快樂氣氛說的詞語,BLOG主平時真的帶給我們好多快樂開心,沒她在我們在聊天室就會悶死成化石
=0=

傻女lala~ 說...

TO:西班牙朋友
如果你是說板主是在抹黑誰,那麼你是在點火了~你有認真想過後才說的嗎!?在別人BLOG引起了論戰,你有想過別人的心情嗎!?大慨你沒有想過了~你的說話是在想傷害什麼人嗎!?還是想維護什麼人嗎!?是一件怎樣的事情你知道嗎!?你在這留一個所謂姓名,我們知道你是誰嗎!?你有澄清過什麼嗎!?
所有問題你都沒需要回答,只是事實上你的確是在傷害別人,無論你有心還是無意!!!不交朋友沒所謂,樹敵就不好了!!西班牙朋友自重一點好嗎?如果你覺得錯了,可以說對不起,如果覺得沒問題,都不要再在這裡點火,好嗎?

TO:板主^~^
朋友總是在你身邊LALA~開開心心的過就好了~沒需要介意什麼la^~^朋友貴知心而不貴多,朋友仔都在支持你LA~lalalalaLALA

星靈 說...

感謝傻女,生生,及熊熊la^~^
我沒事la~西班牙 朋友也只是說自己意見~他都無心留匿名~既然都知道了是誤會,大家就停下來吧﹗不要再為此事留言~我睡醒也沒事了^~^~開心航海吧﹗而我就努力上班上學~做功課la la la~

匿名 說...

筆戰吧, 傻女lala~是ID嗎?

在說別人的同時, 想想吧~

吾乃生 說...

哈, 大航海的玩家質素真是每況愈下了
竟然跑到一人的blog上匿名嗆聲
傻女的確是包含了gvo裡的id, 認識的人一看就知道
嗆就算了, 還搞不清楚狀況, 真是丟人現眼= =

傻女~lala~ 說...

XDDDDD
XDDDDDDD
朋友都知我是誰lala~這就足夠了~^^
你....不是以為傻女是說板主吧??
(板主是傻的倒是沒錯xdddd)
還有你是西班牙朋友嗎!?
這裡"開戰"就不要了~
打海戰時看到我便來跟我開戰好了la~我是輸定的lala~XDDDD

PS:朋友仔們都不要就以上討論戰回下去LA~會沒完沒了LALA~我不會再就此事再回了~
(再就下去又會被罵頭LA~XDDDD)
多說些開心正面的事LA~

星靈 說...

= ="哈哈XDD 很搞笑LA~傻女la la~哈哈﹗真的很搞笑﹗你們是要引我笑嗎?那匿名你成功了﹗感謝LA~
傻女LALA~那你真的不要再回應了﹗不然你就真的知道= =+嘿嘿﹗LA L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