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貴婦服裝展

la la~第一次的作品﹗剛開始當然會遇到問題...所以第一次..就不太完美﹗但是給了我一個驚喜﹗真的很good﹗使我很感動﹗秋天哥很利害la~lala~不要看製作影片是很容易.~LA LA~單是我去找衫衫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難題了...幸好有很多好朋友的幫忙﹗在此也要特別鳴謝..LALA*北城呱*7878*,*長江實業的會員朋友*,感謝他們借衫衫給我,使我能完成拍攝的工作﹗還有*微笑魚魚*他給了我們不少意見﹗還有在制作的方面﹗真的辛苦了秋天哥呢﹗嘿﹗因為我人比較煩..有很多要求..感謝秋天哥肯接受我呢﹗我會繼續努力的﹗感謝大家觀看﹗^~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