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星期三

大航海服裝show預告片

la la~我們努力的成果有了呢la la~真的很開心﹗我期待很久了呢﹗很感激秋天哥﹗是他找我來弄影片,其實也是我很早前想作的事情﹗想不到,今天真的會播放在我眼前,真的很感動﹗為*星靈夢天國*增添了更多色彩﹗這也是實踐了*星靈*我的夢想﹗真的很感謝秋天哥呢﹗la la~大家看完預告片﹗然後就可以開始看美麗的服裝展,我們的第一彈是*貴婦服裝展*希望大家能多轉給其他大航海的朋友觀看﹗自此星靈便沒遺憾了﹗感謝大家對*星靈夢天國*的支持﹗*星靈*真的很開心呢﹗也使我在2008年在大航海有一點目標﹗有一個新的開始﹗在此也祝大家2008年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﹗心想事成﹗^~^感謝大家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