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*戰系服裝展*

哇LA LA~這次給我在海上抓到yv 來當model一下XD,誰叫他在跟我(LA LA)~嘿﹗YV果然是一個專業的model,他很配合我呢﹗很感謝你la~^~^剛好他是戰職呢﹗這次找戰職的衫衫也不太難,因為有很多好戰的朋友了LA LA~很感謝yv願意花時間跟我去BC戰場地拍攝,拍出來的效果給我預料的更帥﹗(在讚自己XD)當我收到秋天哥的影片後,也給了我驚喜呢..比我想像中更有震撼力﹗辛苦秋天哥了﹗秋天哥還在制作另一影片﹗嘿嘿﹗期待呢﹗秋天哥加U﹗LA LA~也要感謝RU爸借衫衫給我LALA~^~^THANKS﹗
也要THANKS大家的幫忙和支持﹗

沒有留言: